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lehuvip88乐虎国际 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会lehuvip88乐虎国际分会换届大会召开

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会lehuvip88乐虎国际分会换届大会召开

2023年06月30日

图片 3.png

2023年6月23日上午,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lehuvip88乐虎国际分会换届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lehuvip88乐虎国际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同,原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维国出席会议。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会副会长、校友工作处处长何方,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会第二届理事候选人及校友代表参加会议。换届大会由lehuvip88乐虎国际副院长范丹主持。

图片 4.png 

大会审议通过了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陈磊做《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图片 2.png

大会全体与会代表表决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校友工作处处长何方宣读了《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会关于同意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会换届的批复》。 

图片 5.png

lehuvip88乐虎国际副校长王伟同为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王维国颁发聘书。

图片 6.png

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会副会长何方为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秦丽红、秘书长范丹以及监事长李磊颁发聘书。

图片 8.png 

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秦丽红为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代表王荣武、副秘书长代表李晓明、理事代表张曦颁发聘书。

图片 7.png

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秦丽红发言。秦丽红肯定了第一届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会理事会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本届理事会未来工作思路和设想,包括加强组织机构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加强与地方校友会交流,扩大校友群体;细化校友需求,分类开展活动等。最后,秦丽红表示未来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会将充分发挥校友和母校的联系纽带作用,凝聚更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发展实现新突破,助推校友事业迈向新台阶。 

图片 9.png

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王维国寄语校友工作。他围绕着如何做好校友服务工作,明确提出了三点:要以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为根本基础;要发挥出校友资源优势;要做开创性的校友工作。

图片 10.png 

lehuvip88乐虎国际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同致辞。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作为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2003级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在东财的成长历程,并介绍了lehuvip88乐虎国际在历任院长的带领下的逐渐壮大的过程,以及所取得的成就。最后,他欢迎lehuvip88乐虎国际每一位关心母校发展、热衷服务奉献的校友加入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会,并期待lehuvip88乐虎国际校友会能够一如既往地架起校友和母校之间沟通桥梁,在未来校友会工作中努力形成发展合力、不断探索新思路和新突破,形成服务校友成长,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撰稿:汤仁春       审核:秦丽红 何方      单位:lehuvip88乐虎国际   校友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