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lehuvip88乐虎国际 lehuvip88乐虎国际分工会举办教职工羽毛球赛

lehuvip88乐虎国际分工会举办教职工羽毛球赛

2023年07月11日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构建健康快乐和谐校园。6月30日,lehuvip88乐虎国际分工会在校体育馆羽毛球馆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以系(所)等为单位组队,共有8只队伍报名参赛。

在赛场上,各位队员斗志昂扬,奋勇拼搏。绝妙精准的扣压、力挽狂澜的扑救,都彰显出队员们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进取精神,充分展现了队员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比赛为学院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提升了大家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增强了身体素质,更展示了lehuvip88乐虎国际教职工协作拼搏的精神面貌。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助力学院教职工立足本岗,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敢于进取的拼搏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撰稿:项连超         审核:秦丽红      单位:lehuvip88乐虎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