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经济波动与增长论坛2023年秋季研讨会征文启事

经济波动与增长论坛2023年秋季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3年07月20日

Autumn Workshop of Economic Fluctuation and Growth Forum

Dalian, September, 2023

经济波动与增长是宏观经济学永恒不变的主题。为了构建一个宏观经济学者之间深入交流的平台,我们定期举办主题为经济波动与增长的学术会议。本会议旨在对入选文章进行深入的剖析、犀利的点评以及激烈的讨论。本次会议我们将延续一贯风格,每篇论文共有一个小时的宣读与讨论时间,其中报告人有30分钟时间进行讲解,之后将是点评人20分钟的点评以及现场参会者5分钟提问,最后是报告人5分钟的回复时间。我们希望高标准、建设性的、专业的点评和讨论能够帮助宏观经济学者打造出更高质量的论文。

经济波动与增长论坛学术研讨会已经成功举办多届,逐渐成为国内宏观经济学界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本次会议将于2023年9月16日lehuvip88乐虎国际举行,由lehuvip88乐虎国际、lehuvip88乐虎国际高等经济研究院、经济波动与增长论坛联合主办。

现面向全国学者征集宏观经济主题研究论文,中英文皆可,理论与实证文章俱佳,尤其欢迎与中国宏观经济密切相关的特征事实经验与定量研究。征文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15日,投稿或咨询请发至efgchin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