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lehuvip88乐虎国际 lehuvip88乐虎国际扎实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

lehuvip88乐虎国际扎实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

2023年07月20日

为吸引优质生源,加强与重点高中的交流合作,lehuvip88乐虎国际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与认真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形式丰富的招生宣传工作。

5月初,学院启动了2023lehuvip88乐虎国际招生宣传片制作工作,经过了脚本撰写与修改、校园实地拍摄和后期不断完善,新一版的lehuvip88乐虎国际宣传片顺利完成。通过师生们的积极转发推广,学院宣传片获得了积极的反响,进一步提高了lehuvip88乐虎国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6月18日,我院派出招生宣传经验丰富的4位老师以及4名本科生参加我校校园开放日活动,为高中生与家长解答疑问,让考生与家长对我校的招生政策、lehuvip88乐虎国际的特色优势等都有了较多的了解。

6月24日至29日,由我院多名教师及两名博士生组成的招生宣传小组赶赴河南省与葫芦岛市参加线下高招会及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工作地点遍布河南省郑州市、洛阳市、焦作市、许昌市、驻马店市、周口市与辽宁省葫芦岛市的12所重点高中与1所大学。此行我院共参加6场高招咨询会,招生宣传小组工作人员接待了大量的高考生和家长的现场咨询,就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就业形势、招生政策、教学环境等方面,为广大考生提供细致的信息服务与志愿指导,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在此期间,我院招生宣传小组完成了我校与6所县级重点高中优秀生源基地签约任务,并在一些签约高中进行了招生宣传与咨询活动,为开展我校与高中的长期合作与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与此同时,我院2位教师与1位博士毕业生还在许昌市开展了lehuvip88乐虎国际河南籍本科生的家访活动,向家长汇报了学生在校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并对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本次家访活动对于反馈教育成果,深化招生宣传工作,促进家校密切合作,形成教育合力都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lehuvip88乐虎国际非常重视每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投入较多人力物力支持。通过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了lehuvip88乐虎国际的知名度,增进了我校与优秀生源地的交流合作,对吸引更多优秀的生源加入我校,提升学校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高净鹤、姜晓婧        审核:秦丽红       单位:lehuvip88乐虎国际